美國少年在醫院假扮醫生上班一月無人發現

美國少年在醫院假扮醫生上班一月無人發現

一名17歲少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一間醫院裡假扮醫生工作了一個月,不過醫務人員在揭穿他之後,決定不進行起訴。

根據警方檔案,一名住在聖瑪麗醫學中心的病人舉報“有小孩假扮成醫生”,警方隨後到達了該院。該病人表示,這個男孩穿著印有聖瑪麗標誌的白色實驗服,上面還繡著“麻醉科”字樣。報告指出該男子脖子上掛著聽診器,還帶著口罩。

婦產科醫生Sebastian Kent說他是在照顧一位病人時遇到這名少年的,當時他還說病人是他的妻子,“他穿著白色的實驗服,和醫生的白大褂很像。現在回想起來,他看上去的確很年輕,我當時還想,哇,現在的醫學生畢業真早。”Kent說他們沒有討論醫學話題,也沒看到過他接診病人。1小時後,少年給Kent留了張紙條,讓他給他回電話,Kent打電話給他時,他請求當Kent的實習生。

然而,當Kent詢問他的學業情況時,他卻含糊不清,“每次說的都不一樣,住的是一個地方,上學的又是另一個地方,故事越說越不清楚。他的說話方式和行為舉止讓我想起我教過的那些高中生。”Kent叫了醫院保全,不過不久之後,他就看到少年被三四個警官圍了起來。警方報告稱該少年說自己當醫生已經“幾年了”,家裡人都知道。

院方發表了一份聲明:“1月13日,一名男子由於假扮醫生被醫院保全扣留。他沒有與任何醫院的病人接觸,也從未進入任何病房區。醫院馬上通知了當地警方,我們已經拘捕了這名男子,並在配合警方調查。保護病人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工作。”

這名少年現在已經交其母親看管,她告訴警方兒子有病,但拒絕吃藥。警方和醫院已經決定不對他進行起訴。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