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未央拓跋浚的結局 拓跋浚的皇后是誰

近期隨著《錦繡未央》大劇的播出,許多網友對劇中的男主皇長孫拓跋浚的結局尤其感興趣。了解原著的小說迷們就知道,拓跋浚此人是改編後的新晉男主,再加上又是羅晉來演繹的。所以,大家對他的角色很好奇。

拓跋浚是北魏皇帝的孫子,拓跋浚的父親曾經是北魏的太子。拓跋浚從小就很得魏帝的喜愛,就算他成年了,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喜歡到各地去遊歷,他的爺爺也不會責罵他不學無術。換做是其他皇子,魏帝估計早就發飆了。就是因為拓跋浚的榮寵過盛,導致他的那些皇叔們對他十分忌憚。

因為拓跋浚是新設的男主,所以我們對他結局的猜測只能從視頻中來蒐集信息。、

有細心的網友們發現在《錦繡未央》的片尾曲中發現,飾演李未央的唐嫣是牽著一個小男孩登基的。像這樣的盛況,一般都是由皇帝來主持的,可是皇帝拓跋浚卻沒有出現。我們做一個小小的猜測,拓跋浚登基後就死了。至於是怎錦繡未央拓跋浚的結局么死的,我們先暫且不論。

拓跋浚這個人物的歷史原型是魏文帝,歷史上的魏文帝在26歲的時候就病死了,英年早逝啊!如果劇中的拓跋浚是按照歷史上的魏文帝的命運來安排的話,那么拓跋浚在劇中就一定是死了。

雖然我們中國的電視劇一般都傾向於大圓滿,但是也有極個別做的事悲劇的結局。作為一枚喜歡這個角色的觀眾,我是不希望羅晉演的拓跋浚死的。他和李未央好不容易在一起,還沒過上幸福日子呢!

根據一些劇透,我們了解到,拓跋浚一開始是和李長樂成親了的。李長樂是李未央的同父異母的姐姐。拓跋浚和李未央兩個相愛的人,終究因為緣分薄,在成親之後,兩個人更加生分。在《錦繡未央》的片尾曲的片段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樣一段畫面:李長樂身穿大紅嫁衣,而拓跋浚也身著紅色的新郎服,和李長樂隊里而站,李長樂在彎腰行禮,而拓跋浚一直盯著李未央,兩個人就像要生離死別了一樣。正是因為這一證據,才會有李長樂嫁給拓跋浚的訊息傳出來。

但是也是在這部片尾曲中,最後的畫面是李未央身著后冠鳳服,站在朝堂外面的階梯的最上方接受萬人跪拜的場面。這說明最後成為後宮之主的人是李未央。那么,李長樂呢?

網路上有李長樂和拓跋浚的對話一則:李長樂說“原來你一直都是在利用我”而拓跋浚就這樣承認了。但是,為什麼李長樂會和拓跋浚結婚呢?

拓跋浚的母親太子妃一直對尚書府的李長樂喜愛有加,加上李長樂背後就是叱雲家和尚書府。拓跋浚無心皇位,但是作為太子妃,她見證了自己丈夫的死亡,她深知皇家子弟,爭奪皇位的過程中,不會留下幾個人的。因此,她要自己兒子活就必須給他謀劃好。如若這兩大勢力都投靠了自己兒子,那拓跋浚得到皇位的可能性就會增大許多。李長樂善於在太子妃面前裝作很賢良淑德的樣子,時常裝可憐給太子妃看,致使太子妃以為她很善良和柔弱。李長樂在太子妃面前替李未央講好話,看似在捧,實則是在貶。太子妃對李未央的印象越來越差。後來,太子妃在臨終前,要求拓跋浚必須娶李長樂,否則就是不孝。

所以才有了拓跋浚和李長樂成親的畫面。後來,拓跋浚說不定把李長樂給休了,因為李長樂經過鄉下的經歷之後,整個人的大反派特徵表現得十分明顯。回歸後的李長樂肯定做了許多壞事。拓跋浚不喜歡她,完成母親遺志後,估計就要開始對付李長樂了。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