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陶紅英簡介 鹿鼎記韓棟版陶紅英扮演者

陶紅英是小說鹿鼎記中一個反清復明忠實擁護者,一個40多歲的中年女子長年潛伏宮中只為報主子的血海深仇。她成為了韋小寶的陶姑姑,和韋小寶共患難,這樣一個慈祥的婦人之態給了讀者們無限的溫暖與溫柔。雖然最後老死在深宮,但也是陶紅英對自己有了一個交代。

鹿鼎記陶紅英簡介

鹿鼎記陶紅英簡介 鹿鼎記韓棟版陶紅英扮演者

鹿鼎記陶紅英劇照

陶紅英第一次出場是作為清朝的宮女出現在小說中,她是首批知道四十二章經秘密的人之一,她去盜取經書從此第一次和韋小寶有了交情。陶紅英在盜取經書時受傷,被韋小寶所救,兩人就成為了生死之交。在之後的故事情節中,兩人互相合作,兩人的關係就有了進一步的發展,陶紅英成為了陶姑姑,這是韋小寶對陶紅英的稱呼。所謂患難見知己,陶紅英與韋小寶這兩人就是這樣成為了朋友,親人。

陶紅英簡介

姓名:陶紅英(陶姑姑,小寶起名)

假名:陶宮娥

年齡:中年女子(40多歲)

職位:現任清朝宮女

來歷:侍女,屬於明朝時期的人物,侍奉長平公主

人物目的:反清復明

陶紅英是作為一個典型的反清復明的角色出現,陶紅英原本是明朝時期伺候長平公主的丫鬟,後來明朝滅亡清朝崛起,雖然國亡但是陶紅英的心卻從未死去。她潛伏在宮中多年,心中滿載著對老主人的忠心,一直在尋找機會為主人報仇雪恨。

陶紅英是首批知道經書秘密的人,在盜取經書的時候受傷被韋小寶所救,兩人從此有了交集。兩人互救對方一方,患難見真情,從此就以姑侄相稱。陶紅英在假太后一事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揭穿假太后的陶紅英繼續為著反清復明默默做著努力,到最後老死在禁宮中。

陶紅英對於長平公主的忠心是天地可鑑的,即使過去十年,數十年,再次見到公主,雖然公主已經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但是陶紅英並沒有失望,而把她當成自己永遠的公主。

鹿鼎記韓棟版陶紅英扮演者

譚麗敏是 一家律師事務所的律師,主要是做風險投資這一塊。單位是在魔都上海。鹿鼎記陶宮娥的扮演者其實網上的資料少之又少,只知道一個名字。小編挖出譚麗敏現任職於上海律所,從事範圍主要是金融行業的相關工作。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