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詭異的人類集體失蹤案 科學無法解釋

世界上離奇的事件太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也比比皆是,就像下面這些離奇的失蹤事件,你簡直都不敢相信這世上真的發生過這種事情,但這些卻都是不爭的事實!

你見過一個踢足球的少年上一秒還在球場上踢球,下一秒卻已經脫離了這個世界;你敢相信“泰坦尼克”號海難船長失蹤80年後離奇再現,容顏卻和80年前一模一樣……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讓我們一探究竟!

1、【哥倫比亞聖教徒集體離奇失蹤】

歷史上最詭異的人類集體失蹤案 科學無法解釋

哥倫比亞聖教徒集體離奇失蹤

1999年7月2日,在中美洲的哥倫比亞約有一百多名聖教徒,到阿爾里斯山的山頂去朝拜。這伙聖教徒相信1999年8月“世界末日”來臨,他們上山去祈禱上帝的拯救。

誰知這伙教徒上山以後再沒有下來,就此失蹤了。此事驚動了哥倫比亞,他們派出了大批警察在阿爾里斯山頂四周大面積尋找,並出動了直升飛機。近一個月,整個內華達山區查遍,但不見一點蹤影。

2、莫斯科一捷運與乘客瞬間消失

1975年的一天,莫斯科的捷運里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失蹤案。那天晚上21點16分,一列捷運列車從白俄羅斯站駛向布萊斯諾站。

只需要14分鐘列車就可抵達下一站,誰知這列捷運車在14分鐘內,載著滿車乘客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列車與乘客的突然失蹤迫使全線捷運暫停,捷運管理人員在內務部派來的專家指揮下,對全莫斯科的捷運線展開了一場地毯式的搜尋。但始終沒有找到捷運和滿列車的幾百名乘客。這些人就在捷運軌道線上神奇地失蹤了。

3、百慕達“龍”三角消失事件

大西洋的百慕達三角早已是舉世皆知的神秘海域,神秘失蹤的飛機和航船不計其數。無獨有偶,在太平洋也有個危險海域,被稱為“龍”三角,無數過往的船隻到此就莫明其妙地消失了。

4、“坦尼克”號船長再現

九十年代的“泰坦尼克”號船長再現更是令人百思不解。“泰坦尼克”號是英國本世紀初製造的,當時堪稱世界上最豪華的超級遠洋遊輪。

1912 年4月15日,它在首航北美地途中因觸冰山而沉沒,在航海史上釀成一起死亡,失蹤1500多人的特大悲劇,然而奇怪的是80年後,也就是1990年和 1991年,兩名當時的倖存者分別在北大西洋的冰島附近被救,一個是船長史密斯先生,另一個是女乘客文妮·考特。

更令人驚奇的是二人毫無衰老跡象,而他們認為這80年只是一瞬間。科學家認為,這80年,他們在另一個時間隧道里。

5、彭加木在羅布泊神秘失蹤 

 5、彭加木在羅布泊神秘失蹤

1980年6月5日,我國著名科學家彭加木在羅布泊“八一”泉附近神秘失蹤。出動了直升機,派出了解放軍多處尋找,結果未見任何蹤影。

其實在彭加木失蹤兩年前,也就是1978年5月18日有一位當報務員的戰士張小維也在羅布泊36號地失蹤,令人不解。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