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一晚搶到8個土豪紅包 太激動笑“破”肚皮

羊年春節比以往多了一項樂趣,那就是搶紅包!不管紅包多與少,只要搶到就會很開心,如果收到大紅包,更是讓人興奮不已,不過19歲的小張卻樂極生悲,真的笑“破”了肚皮,險些腸梗阻,被送醫搶救,才解除了病痛。

小伙一晚搶到8個土豪紅包 太激動笑“破”肚皮

小張是名大一學生,身材較胖,春節放假在家沒事,每天在朋友圈裡搶紅包,搶到的紅包從幾分錢到幾百元不等,在微信里搶到5元都算的大紅包了,能搶到上百元的紅包恐怕真的是上萬分之一。

但在2月26日小張運氣很好,一晚上搶到8個紅包,每個都有上百元金額,每打開一個紅包,小張都激動不已,當他打開第8個紅包發現竟有500多元時,小張拿著手機興奮得又蹦又笑。不料笑著笑著突然捂著肚子,難受地蹲了下來,痛得大叫。一旁的父母發現情況不對勁,趕緊開車將他送到家附近的武漢市中心醫院南京路院區。

經醫生診斷,小張右側腹股溝鼓起一個大包塊,為疝嵌頓,需要立即手術,否則被卡住的腸子很容易壞死。醫生說:“患者開懷大笑時,腹腔壓力急劇升高,導致結腸、小腸等疝內容物突出後難以回納腹腔,引起腹部劇烈疼痛,不及時手術,很容易造成腸梗阻,甚至腸壞死。”。當晚,醫生立即為其實施手術,將突出的疝修補完好。

之後,據小張介紹,小張身上的包塊有一年多了,站立時包塊會鼓出來,但躺下去又消失了,由於不痛不癢,也一直沒在意,不料當晚的過度興奮讓他的包塊險些要了自己的命。

猜你喜歡: